2007/05/15

NONO不機密日誌 (三)

之前聊過了我喜歡與討厭的事物,這一次呢,要告訴大家的是我的一些專長。我不是天才狗,也沒有很聰明啦,會的東西也沒什麼了不起的(姊姊說作狗要謙虛才不會引起別的狗狗嫉妒。)有關我的專長大致上可以分成兩大類:


最拿手的事:
1.坐著走路 (這個有點難解釋,你們來我再表演給你們看吧!)
2.人立 (像熊一樣,請參考姊姊MSN的圖片,不過我很乖我不打架…而且也沒有人會跟我打架)
3.原地單向快速旋轉
4.聽聲辨人 (ex:姊姊的口哨聲、把拔的鑰匙聲、阿亮的腳步聲)
5.一百公尺歪斜狂奔
6.裝傻、裝無辜 (偷偷告訴大家,在被罵的時候很有用...噓~~~不要告訴姊姊哦!)
7.睡覺時打呼、翻白眼、說夢話 (不知道別的狗狗會不會,可是姊姊說我很厲害。)
8.偷聽、沉思


擅長的模仿對象:
1.狐狸 (再說一次,我真的不是狐狸狗,只是剛好有點像而已)
2.獵豹 (尤其是未成年的小獵豹)
3.獅子 (平常還好,梳特別設計的髮型就有像,不過我看起來比較和善)
4.鱷魚
5.海豹
6.周蕙 (可是人家的眼睛明明就沒有很小啊!?)
ps. 我不咬人的,大家不用怕,不過聽到奇怪的聲音或看到奇怪的人會吠個幾聲(ex:高跟鞋摳摳摳的聲音...吵死了,還有小朋友的鬼叫聲,其實我也喜歡跟小朋友玩,可是有的小朋友不乖,所以剛開始要保持警戒才不會被騙…)


2005.07.25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