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5

NONO的快樂星期日


我喜歡星期天
尤其是暑假的星期天
暑假的星期天書店休息不用營業
所以我可以整天到處走到處跑,想玩就玩想睡就睡
(補充:臭阿濃你平常就這樣了,不是只有假日吧!)
今天中午姊姊帶我去買午餐
很好玩,外面的世界真有趣
姊姊讓我自己走,我還自己過馬路喔
(補充:這傢伙很不專心,過馬路像逛大街,還越走越斜,想投胎也不是這樣,還好這裡平常往來車輛不多)
後來遇到一隻陌生的黑朋友,大大的
牠輕快的走過來,不是用跑的,也沒有吠我
所以應該算友善吧
本來我想跟牠聊聊天的
姊姊好像覺得不安全就把我帶走了
(補充:俗話說「防狗之心不可無」,人家一掌下來你痛得該該叫也來不及了)
我回頭看牠,牠很無奈的目送我們離開
我想牠可能沒有什麼朋友吧?
回家後休息一下,睡了個午覺
下午姊姊又帶我去弄春池散步
小花跟福妹被禁足了不能出來玩
所以我就跟姊姊玩賽跑還有躲貓貓
回家後沒什麼就再回去睡覺,真舒服啊~~~
結論:今天過得很充實很高興也不會太累,不過真的好熱哦!


2005.07.24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