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1

Notting Hill Carnival

2006.08.27


到達英國的第二天,很瘋狂的跟著大家去諾丁丘嘉年華朝聖。之所以很瘋狂是因為昨天才飛了十多個小時的飛機又坐了近三小時的車,整個累到不行還硬要跟:p


坐了九點多的火車直奔London,下車後因為大家都餓了,於是一票人分別殺進麥當勞和漢堡王吃個午餐先。漢堡王不錯,還附送一瓶水,帥!


等我們走到遊行地點時路的兩旁早擠滿了觀眾,所以大家只好各憑本事努力的卡位;我又再一次發揮在"夾縫中求生存"的本能,談笑間不知不覺就站在最前線了,哈!(這時候就覺得人矮也是有好處的,因為比較不會被注意到:p)


聽說這是全歐洲最大的嘉年華會,但遊行看起來就像一堆小朋友參加化粧舞會後排隊回家一樣,
每個人都極盡所能的花枝招展,不過說實在的並沒有想像中那麼讚,應該第二天有辣妹的成人版會比較有看頭吧!話雖如此但或許是初來乍到的關係吧,對我而言什麼事都很新鮮,例如看到騎著馬的警察排排站供大家拍照(還有換班耶)、吐舌頭的沒禮貌的馬、堅持戴頭巾印度阿三警察(整個就是帥啊!)、至於在二樓窗台邊喝酒邊跳舞的瘋狂肖連狼那當然是少不了的啦!(事後在某旅遊書中也看到同樣的狂歡民眾,不過根據csi的鑑識結果證實兇手不同,就連現場也不一樣,只能說純屬巧合囉。)


因為遊行實在有點遜掉的感覺,加上來自希臘的Hara妹妹想看Big Ben的廬山真面目,於是一行人浩浩蕩蕩前往下一個目的地。在里長伯樓香香的帶領下,我們整整走了兩個半小時的路,所有的地鐵站因為遊行而關閉,完全就是不得其門而入。大笨鐘、摩天輪都挺酷的,不過個人還蠻愛那個騎士的銅雕,加上旁邊閃亮亮的陽光,完全就是魔戒2裡的甘道夫騎白馬衝出來的樣子啊!(拜倒)接下來的目的地是白金漢宮。整個景色還不錯,可惜沒碰上衛兵交接,所以意思意思拍了幾張照片後就繼續前往最後一站--China Town!!


China Town。不知道怎麼講,很中國的感覺。沒錯,就是你想的那個樣子,所以也沒啥好說的。
重點就是吃到中國菜,我的干炒牛河油了點、鹹了點,不過還不錯。另外還聽里長伯講古,講了一個乾隆下江南的故事。


酒足飯飽之後也到了夜深了該回家睡覺的時間,在回程途中除了很會唬爛的唬爛客那一桌四人之外每個人都睡翻了(該不會打起麻將吧?)可惜沒機會拍下大家的睡相 (因為我是最先陣亡的那一個 ,噗)


這一天還蠻過癮的,雖然累兮兮不過認識很多人,再一次感謝Rache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