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1

Hello, Brighton!

2006.08.26


在一路不是睡就是吃的情況下,我在早上5點半平安的飛抵英國Heathrow Airport。


排隊過海關的人雖然多,但其實還蠻快的,只是所有華人都被叫去 Health Control Office 一一盤問。幸好大俠我根據前人經驗談,很乖的把體檢報告和X光片帶著,又剛好遇到一位脾氣比較好的小姐,很快的看過文件後蓋幾個章就輕騎過關了。回頭看看幾個香港小朋友很可憐的繼續被操著難懂的英國腔的兇巴巴小姐八啦八啦的問個沒完,這時候就覺得真的"有傳有BO比",不然被問個沒完的就是我了。


之後的一切都非常順利。


順利地找到推車不用拖行李走到coach站,順利地買到票,順利地坐上車(雖然差點忘了時間),順利地到達Brighton,然後雖然因為找錯人問路多花了一點時間找公車站,但也算是順利地到達學校,總之順利到沒啥可拿來說嘴的。


不過有道是世事難料,沒有一些坎坷那這篇文章就沒意思了。


就在我慶幸沒遇到什麼困難就到達目的地Sussex的時候,真正的磨難才正要開始。


本來到宿舍也不過短短十分鐘的路程,在拖著兩件重死人的行李加一個大背包的情況卻花了我半小時(其實我覺得不止),就因為暑假期間公車不開進學校,天知道我的行李重到一個令人想哭的境界啊!


另外也要表揚一下Rachel妹妹,初來英國的我什麼都不知道,完全就是亂糟糟!感謝可愛的Rachel先是賞了我一頓午餐,再好心的帶我逛校園,晚上又帶我參加Frank & Gloria家的小party,來英國的第一天就感受到濃濃的人情味(泣),最後就拖著疲憊的身軀和滿足的胃度過了我順利又坎坷的一天。


(Gloria, 妳的牛肉丸子棒的沒話說; 唬爛客,你實在太幸福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