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1

NONO不機密檔案之…忘了第幾集


濃濃有一個新怪癖,據說是我不在的時候練成的。


就是…每次牠要喝米漿之前一定要擦鼻子!

怎麼擦?

就…把鼻子一直往牠的布上磨蹭,蹭蹭蹭蹭蹭到牠老大滿意為止才開始喝。

喝個幾口,停下來,想了一下又繼續蹭 (是著猴膩= =) ,

看的我會攏花key啊……

有時候太用力還會把碗撞翻,所以常常會有這樣的對話:

「濃濃乖,快喝唷。」

「……」(我蹭我蹭~)



「濃濃不要再蹭了碗快翻了啦!」(筋)


「……」瞄一眼然後繼續蹭 Orz




「……嗄 不管你了啦,神經狗 = =」(氣)


p.s. 自從發現濃濃喝牛奶會拉肚子後就給牠改喝米漿了,第一次聽到狗也會乳糖不適……
濃濃你到底是什麼怪狗啊= =


4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nono 繼續蹭,我支持你!!!

Rainawaytown 提到...

嗄!這種事不要支持!!!

有沒有人支持我揍人的請舉手= =
(手太忙舉腳也可以!)

Unknown 提到...

寧人氣不夠好喔~~

沒人支持!!

Rainawaytown 提到...

errrrr 被發現了....
囧囧囧囧囧
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