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5

豆腐鮮蚵


(照片點進去是誇張到很囧的大圖= =)

食材:嫩豆腐一盒、蚵仔一堆、豆豉及蔥隨意。


在英國一年,沒口福吃到新鮮的蚵仔。


回來的忘了第幾天就吃到了好吃的豆腐蚵仔湯,很過癮。


想試一下不同的味道,因此前兩天吵著要我娘做這一道菜。


然後,菜買回來了,可是這幾個禮拜忙得沒時間煮晚餐,

不是隨便煮一煮就是當老外,


娘很無情地說她沒空,要吃自已煮。

errrrr......無情無情無情!!!

最後只好硬著頭皮自己煮啦。

成品就如上圖所示,
照不出我想要的感覺…

看起來真是上不了檯面 囧


8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沒關係,我的檯面比較低比較好上

哈哈哈

Rainawaytown 提到...

噗 哈哈哈哈哈
伯母,你進步了!

Unknown 提到...

部落格不需要腦筋急轉彎所以我ok的啦

哈哈哈

Rainawaytown 提到...

驕傲的咧…=2 (請自行轉換msn表情符號:p)
給你一點顏色就開起染房膩!

(應該不會有人反對把伯母拖出去打一頓吧?)

Unknown 提到...

有, 我反對!!!

Rainawaytown 提到...

你?
哈!反對無效!!!

匿名 提到...

我的媽啊!
天下之毒莫過於蚵,
妳居然還把它跟人間美味的豆腐放在一起!
真的是罪過啊。

見鬼了,這個留言版是怎麼回事,
搞的我每次來都要匿名。
很想出名的sylvia

匿名 提到...

第三個選項就可以了啊老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