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7

鬆餅VS.扁食


趕在希寶出國前小聚一下,算一算最少有五年沒碰面了呢!


我們很巧地坐上同一班捷運,雖然是不同的車廂。

早一站上車的希寶還見證了我匆匆忙忙從電扶梯衝下去趕在關門前上車的窘樣……

決定餐廳這種事當然是交給最近餞別宴吃很多的希寶啦,

位於東區小巷裡的「咖啡弄」,網友給予不錯的評價,鬆餅們看起來很可口。


(簡潔雅致的菜單封面)


(冰維也納咖啡)
第一口的感覺還不錯,不過怎麼越喝越沒味?我真的咖啡因中毒嗎 囧


(草莓冰淇淋鬆餅)


(紅豆抹茶冰淇淋鬆餅與一大坨鮮奶油)


這間店跟我們預期中的不太一樣,

我們都以為它是一間溫馨的小咖啡廳,

適合兩、三人坐很久邊嚐甜點邊談天的那種。

錯了,它很吵!

應該說客人很吵。

我想是店面不夠大的關係,人一多便顯得有點擁擠,

重點是餐桌間的距離太近,很難不聽到臨桌客人的談話,

同時也很難暢所欲言,有種莫名的壓迫感,

感覺不像咖啡廳反而像是裝潢、氣氛好一些的快餐店……

不過服務態度很好,店員親切友善而且個個都是正妹,

應該有特別挑選過吧。

兩份鬆餅的味道都不錯,

不過因為都是甜食且份量頗多,後來覺得有點膩,最後吃不下各打包了兩塊鬆餅。

兩人同行的話建議鬆餅、三明治各點一份互相share,

可以嚐試不同的口味也不會覺得太甜膩。

因為我和希寶都覺得太甜想吃點鹹的東西,

於是兩個人又跑去吃扁食……囧


(有點小但很好吃的蝦仁扁食湯)


(不好意思只點一碗湯於是又燙了一份小白菜)


總之今天這個經歷還蠻特別的 XD

很高興終於和好久不見的希寶見到面(雖然馬上又要分離了),

我們都有一點改變,

不過,

骨子裡,我們還是當年的希寶與雞寶!

Yo~give me five~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說餛飩跟鬆餅的搭配會不會太....啊!!
整個難以想像的一頓飯...q_q

Rainawaytown 提到...

哎呀別這麼嚴厲嘛,重點是見面的感覺啊!
感覺,是感覺!!
懂了嗎懂了嗎懂了嗎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