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9

回歸台北城 之二


仔細想想,對於台北,其實我是有點適應不良的。尤其在空氣品質這部份,Brighton不用比就直接勝出,而最先感受到差別的莫過於我那可憐的鼻子和眼睛。



我對所有東西向來不會過敏,可是卻偏偏有個敏感的鼻子和眼睛,怪哉!這個毛病從小就跟著我一起長大,醫生很久以前就說了這個症狀在台灣的話絕對沒辦法根治(這也算是絕症嗎?),所以我也早就習以為常了,一天不癢個幾次是不可能的。


出國後才發現醫生說的一點也沒錯,這個煩人的毛病離開台灣後很自動地不藥而瘉,當初準備了兩大排的過敏藥只有在搬離over street打包時因為灰塵太多吃過一次。我天真地以為已經脫離了爛鼻子一族,於是離開英國的時候自以為帥氣地揮揮衣袖不帶走一包藥包。


彷彿在嘲笑我的天真一般,回來後我的鼻子幾乎沒有一天不過敏;眼睛也沒讓我閒著,幾乎天天癢到我想乾脆摘下來洗一洗消個毒再裝回去(你們知道我有多羨慕神鬼奇航裡面眼珠可以隨時拿下來的那位老兄嗎…)。回來的第三天就因為眼白凸出上醫院,第五天鼻子過敏整天打噴嚏於是再度光臨醫院(掛號櫃檯的阿姨一定覺得我很弱…囧)。所以,回來快一個月了,每天早上起床是我最痛苦的時候,七孔裡有四孔完全不聽使喚,害我連賴床都沒勁了……


天啊,請讓台北的空氣好一點吧…爛鼻子癢眼睛在這裡拜託啦Orz...... T__T


我希望,能有一天眼睛不會癢鼻子不過敏,這個要求應該不算過份吧?


6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慢慢的想吧!?!?!?!

這我已經想了一生了!

哈哈哈哈哈

匿名 提到...

不知道為什麼看到那一牌標點符號就很想八下去...


請原諒我的粗暴XDDD

Rainawaytown 提到...

to伯母:
你是太久沒被扁皮在癢了膩

to少了長的園:
沒關係,你說的完全就是我的想法…
還有那一串哈也很欠揍=2=2=2

匿名 提到...

放心好了,人類的適應力是很強的。
在過一陣子你在馬路上閃車子會像跳巴蕾一樣優雅~跑醫院拿過敏藥會像回家一樣輕鬆....:P
恭喜你回台灣 什麼時候一起吃個飯阿~

Unknown 提到...

orz....

啊。。。又要被打了。。。

(我躲)

Rainawaytown 提到...

to員外:
到醫院確實很方便,走路行兩分鐘就到了,喔對,里民掛號才50塊,真是生活的好鄰居啊!
吃飯,那有什麼問題呢!不過要先忙完開學這一波比較有空,要等我啊~~~

to伯母:
沒關係讓你先欠著…我這個最好說話了!


(回台灣你就死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