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7

我的他


我跟他是在98年一個微寒的一月天裡相遇的

第一眼就被他強健的體魄和燦爛的容顏深深吸引

見過他的沒有人不對他讚不絕口

我就這麼心甘情願地跟著他南征北討的跑遍大江南北

多虧了他,若沒有他我就得一個人孤伶伶的獨自跋山涉水

兩年多來他陪我度過了幾多晨昏

他總是身先士卒的打頭陣,還得不時注意台北路上隨處可見的陷阱

有了他,生活中多了許多美好的回憶

我會記得好好照顧他的

希望他能陪我再過數十寒暑



我深愛著他














我的風雲125



2000.09.24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經妳這麼一提

我覺得似乎也有必要幫我家的小野狼寫篇紀念文

呵呵~

Hector ^^y

匿名 提到...

我早已忘了你的車是什麼顏色,
只記得你每次帶給我的安全帽都很癢,
自從遇見你的癢癢帽後,
我對安全帽就有種莫名的恐懼。
我懷疑你的帽子存放的地方,
當然也有可能因為放在某處被濃濃睡過,
不是說凡睡過必留下痕跡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