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0

無嘴貓磁鐵

最近這一陣子台灣陷入一陣磁鐵收集風,不管男女老少大家卯起來買。77元只能換一個,31款集滿要花個兩千四左右(再加個兩千我就能再考一次托福了耶)。這個價錢說貴嘛,對無嘴貓愛好者來說算是小case吧;但要以其價值而言我覺得又貴了點,所以聽說有不少上班族是用「集資」的方式收集的,一罐飲料20元,四個人買就可以換一個磁鐵。


好吧,老實說一開始我是覺得這件事還蠻蠢的…(不要打我)不過後來我想了很多,發現其實也沒那麼糟。我想是喜好的關係吧,從以前小時候知道有Hello Ketty就對它沒太大的好感,雖說也不至於討厭,但就是不知道它可愛在哪,為什麼會有那麼多人喜歡呢? 或許正如同很多人搞不懂皮卡丘、傑尼龜有什麼特別的是一樣的道理吧。


每個人的好惡不同,我可以選擇不喜歡某些事物;同樣地,別人也有喜歡的權利,所以呢,我想應該試著去尊重他 人的喜好,即便我並不喜歡。就像很多人不看好周侯戀,不過說真的,那干我什麼事?試問類似的情形如果發生在自己身上我們又會作何感想?當然我所說的是一些 無傷大雅的小問題啦,其他像什麼會危害國家安全有的沒有的那就另當別論了。話說回來,不知道他們有沒有考慮推出神奇寶貝的磁鐵?


2005.06.07


p.s結果後來還真的有出耶,雖然是為了配合神奇寶貝樂園才有的活動...
嗚,我沒有收集到隱形版的啦!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你不早講,之前我有兩個耶,
不過後來都送給小朋友了,
因為我不喜歡神奇寶貝。
一直有一個疑問想問你,
你收集的那些後來的那些磁鐵命運如何?
冰在倉庫嗎?

Rainawaytown 提到...

欵,應該還貼在櫃檯的老地方吧…
不過我不是很喜歡那一系列的
我覺得可愛的都沒出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