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2

今宵多珍重


還沒離開,我已經開始想念。



謝謝你們不辭辛勞來送行。害我說好了不哭的,結果還是破功。


其實很清楚自己愛哭鬼的那一面,對於這回事本來就沒抱著太大的期望。不過話說回來,我還蠻能忍的,要不是在火車上看到小仙女先哭了,我想我應該不會掉淚吧。



這一段時間來,一直都是保持著開心的心情,我希望大家記得的是相聚時的快樂而不是分離的哀愁,這也是我想放在心裡的。所以我花了一些時間才把心境調適好,所以才能一直保持著微笑;因為我想帶著笑容離開,因為我知道我們一定會再見的。


直到飛機起飛的那一刻,才真的有了不知道哪天才能再相聚的失落。看著大家的卡片,滿滿的祝福差點沒讓我哭的浠瀝澕啦。很幸運有你們的陪伴,這一年半的時間永遠會是我生命裡彌足珍貴的一段記憶。所以我拼著在臨走前寫一些話給你們 (雖然被花花說幹嘛搞的像萬言書一樣= =),希望那些簡單的字句能表達我心裡的不捨與祝福 (花花我可是很用心寫給你們每一個人的!!)


於是,再怎麼不捨,終究還是要說再見。


請記得,我們一起經歷過的美好。


PS. 謝謝花花的耳提面命,沒有你的從旁協助小仙女家應該會被我弄成垃圾場吧......更糟的是然後還趕不上飛機(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