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5

重逢,我的他


一年前離開的時候,我捨不得他。

我知道沒有他的旅程將會是漫長而遙遠的,
我希望他能和我一起走,可是我知道不可能。
於是,我只能狠下心,離開他。
連再見也沒說。


一年多的日子裡,我常常想到他。
如果有他的陪伴,我相信很多事會容易許多。
因為他一直是那麼的可靠,
他總是那麼的無怨無悔,
總是靜靜的陪著在我身邊,
總是默默的承受我加諸於他的不合理;
如果沒有他,我恐怕很難生存於這個紛亂的城市。


然後,我們重逢了,
在我回來的第六天。
他沒有太大的變化,還是像記憶裡那樣帥氣,
一些歲月的痕跡讓他看起來更加穩重。
我看著他,沒有說什麼。
我們迎著無邊絲雨在熟悉的街道間漫步,沒有目的地。
我開心地發現,他還是一如以往的體貼,
沒有因為我當初不告而別而耿耿於懷。
更重要的是,
我們的默契並未隨著時間而稍減,對於彼此的了解也未曾改變。
如果可以,
我希望他能永遠陪著我。
我的他。










我的風雲125。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同樣的梗第二次...
抓到了 XD
(ㄌㄩㄝ)


我的小100也都沒有變耶,好奇怪。
我們真的沒有離開很久嗎?

Rainawaytown 提到...

不行膩…
有一就有二嘛,咬我啊~~~

是說…
沒變才是正常的吧?
又不是變形金剛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