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7

炫爛後的沉默


煙花很美,姿態萬千的,可是我不喜歡。



再怎麼燦爛的煙花當所有的絢麗綻放之後,
餘留的只剩下揮不去也逃不開的寂寞,
眾聲喧嘩後的寂靜更顯得份外淒清。


空虛的短暫要用很多很多的時間來填補,
也可能徒勞無功。
炫爛後的沉默原來是如此難耐。



一晌貪歡,

獨自莫憑欄。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也不喜歡
凡是美麗絢麗的我都不喜歡
但是,我也不明白自己喜歡什麼?

剛好讀見一首詩

不再相信
生日快樂
滿天星斗
或者煙火

Rainawaytown 提到...

我同意。
很多時候我也不知道我喜歡什麼,也許因為人都是會變的吧,或多或少,但總是會變的。
對我們這種生性疏懶又感情平淡的人而言,繁複實在不適合我們。
簡簡單單的,就很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