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3

園長落落長日報第四回


園總編前言:今日內容很少。這裡天氣比brighton還冷說。我可以想像你們吃飯聊天的樣子。



前幾天老爸看我每天掛念的三句有五句都是網路網路網路跟朋友朋友朋友,
來來回回不停的去吵經理跟他研究接網路線的問題,
搞了好幾天終於搞定,對著電腦發花癡一直微笑,
於是問了我一句話...

"阿你是交男朋友膩?"










老爸這你就不了解了,我的行情遠不及賭毒跟寄阿哩。 (靠 明明就是堵獨跟你最搶手= =)
哈哈哈哈哈XD





後來跟老爸聊了兩個小時關於男朋友的問題。
他相當驚訝我在英國一個男朋友都沒有。
還順便開始道理傳授,說他一個朋友的女兒失戀割腕自殺未遂,
叫我處理感情不要太鑽牛角尖。
我說放心啦,就算要自殺我也沒膽割腕,血流出來很噁心耶。



不過,也許就是因為我知道自己需要很大的空間,所以對對方我也通常會放很大的自由。
(跟寄阿正好相反XD) (幹嘛又把我扯進來,你是有看我交過膩= = (沒有那個=2的表情))
一直是這樣認為的,理智的時候。
會不會忽然間失心瘋這就很難說了。(笑)
所以說起來我應該不是會想不開的那型,也不是死纏爛打跪在地上苦苦哀求的那種。
只會把自己封起來,讓自己難過到死之類的。


(哼哼 臭園長我記住你了! 啊明明自己經驗值也沒多少…你就不要到時候天天上演奪命連環call = =)





0122

突然想到離開英國前我抱著小仙女哭成金魚時,她對我說的一句話...

Good things are always invisible.

仔細評估周遭有多少的藝術一直被忽略著,被浪費著。
就像彼得羅也從來沒有發覺小徑兩旁的風景這麼可愛,直到遇見阿米。
人與人之間不斷地互相影響,人與環境也是。
這是一個不斷循環的磨合過程,無關好壞,端看你如何詮釋這整段學習。

我覺得都是好的,無論生命丟了什麼東西給你,讓你難過讓你失望讓你挫折讓你掉淚。

腦子跟心是兩座緩慢堆起的金字塔。

經過時間累積,回頭看過去的自己,就會露出微笑。




因為你即使 看 不見自己的成長,也 感受 得到。

一起用 心 感受吧。






(好像變成大愛日報了....)


4 則留言:

Rainawaytown 提到...

嗄!!!
想了半天還是覺得不公平!!!
園長你要解釋清楚什麼叫「跟寄啊正好相反」= =

匿名 提到...

我明明就跟你討論過這個問題了...
你說我是會放很鬆的那型,你說你是會貼很緊的那種阿...降子不就是剛好相反了嗎= =

Rainawaytown 提到...

我知道我們有討論過這個問題,但是沒有那麼…表面? 不知道怎麼講耶…我覺得這個問題用打字的好難講喔…面對面講我都要想半天了 (倒) 你問小仙女,她應該聽得很煩啦 XD

匿名 提到...

我瞭你的意思啦,的確不是一句話可以涵括。人家以為這樣寫你就懂了嘛= =千言萬語瞭在心裡阿~

小仙女是分析師嗎XD





阿...為什麼things這個字還有特殊加色雙線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