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2

園長落落長日報 1月22日星期二

0121

最重要的事,我現在才想起來。(……= =)

想起來,我真的很感動,在火車上看到你們的時候。
我前一分鐘才告訴花花:還好有你陪我搭火車,不然我可能會晃神晃到倫敦了都還不知道。
(然後理所當然地趕不上飛機XD)
然後發呆想著待會3個小時在機場該怎麼熬過。

花花笑著說,不用擔心,還會再見面的。
(回想起來花花微笑的表情真有夠詭異! ="=)
我說是阿,不知道什麼時候...




一轉頭...





嚇死人了嗄!你們怎麼會在這!!!!(啊不然怎麼叫驚喜)



瞬間明白了你們這些心機重的人是如何催我上車、如何故意冷落我 等等。
                      ^^^^^^^^^^^^
                      我沒有喔…是誰幫愛哭鬼擦眼淚的啊~~





可是,真的很窩心。



謝謝你們來陪我,讓我嘗到了長這麼大以來最難忘也最溫暖的一次別離。
雖然只是機場的burger king,只是一起看音樂排行榜,只是最簡單的話家常。


卻是最美的平凡。


跟漣漪一樣淺淺輕輕,餘波卻傳遞好遠好遠。


謝謝你們的心機,我覺得自己好幸運,好幸福。


下一次,希望我也有機會帶給你們這樣滿溢的幸福。克以嗎? :)





話說,昨天做了個很白目的夢,真的是白目到有剩。

場景已經快要忘記了...好像是個gym。(儼然是打squash殘留的記憶)

我跟寄阿站在gym的走廊,走廊右邊走到底就是健身房,
走廊的中間有一座白色流理台跟冰箱跟瓦斯爐,


....寄阿在做菜。(到底為什麼會有廚房="=) (我做了啥我做了啥??)
我是寄阿的小幫手,切菜什麼的,跟寄大廚說說笑笑。


這時候好像賭毒跟伯母在走廊左邊的不知道那一間裡面忘了在幹麼,
笑鬧聲此起彼落,還不時追逐奔跑衝出來又衝回去...(洋溢青春歡笑色彩)
(這…這…是傳說中兩小無猜撲蝴蝶的戲碼嗎???)



然後kevin的形狀從右方的健身房門口出現,靜靜站在那裡不動。(從哪裡冒出來的?)

原本所有人都沒注意到他,直到他"飄"向流理台...(出來演鬼的="=)

我轉頭一看赫然發現他穿著我的裙子出來亮相,而且還是兩件,一件上半身一件下半身...


...你這樣是要跳草裙舞嗎....






夢裡的我住在學校宿舍,一邊表情很囧一邊說:你...你是怎麼開我房間門的啊="=
kevin回答什麼我忘記了,總之表情很kuso就是我故意的怎樣,咬我阿~

我只記得我哭笑不得,寄阿在旁邊忙碌的煮菜完全沒打算理我的樣子...
(有一種看到過年我娘在準備年夜飯的感覺…)






....然後我跟寄阿繼續做菜 囧 (我脾氣怎麼這麼好,沒有過肩摔或角力之類的特別演出勒XD)

中間忘了發生什麼事...

過了2分鐘kevin又出現了,正常裝備一號表情準備進去健身房,凶狠貌。

我問:我的裙子呢?
他撇了我一眼,冷酷地丟下一句:在更衣室阿自己去拿,轉身走向健身房。





你...你兇什麼兇阿(筋)


然後我就醒了。





這蝦密毀!!


不過,這好像是我亂七八糟的夢史裡面算正常的一段...
比起什麼打魚之類的。


以上。



謝謝收看,我們下回賤~


(是說…園長你的夢跟上次那個陶老師炒菜的白目程度有得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