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0

電腦誠可貴網路價更高之來自園長的家書兼日記


今天起床後照例先開電腦、覓早餐、登msn。

登入時發現msn動作相當之緩慢,正想說該不會我也「錯誤」了的同時,園長的離線訊息就爆衝出來了,難怪msn有慢= =

捲軸往下一拉,怪怪不得了,還真是落落長,因為是寫給大家的,就貼在這讓大家過目啦!
以下,就是園長歷盡千辛萬苦才寫成的家書,請慢用。
↓↓↓


angela ♬ 想念 你們。 已送出 2008/1/20 下午 02:18:

姊姊!!!!!!!!!!!
我昨天好不容易請公司老大把網路搞好了
結果我滿心期待上線,你們都在睡覺...
火都花去了...>.<
啊又忘記可以留離線訊息給你們
我現在每天等於沒有行動能力,只能跟我爸的車說
他載我跟我媽去哪就去哪
然後我之前跟你說過29號的機票回台灣...
所以我早你2天xd

我跟你說...大陸網路很爛
很多台灣網站都被擋,包括無名小站
我要繞一圈透過國外代理網站才能瀏覽,根本沒辦法登入
想跟你們報告一下過去一週我都在幹麼,不能登入也不能po文了=2
總不能把落落長的日記留在這裡洗你的版吧xd

(50分鐘後……)

angela ♬ 想念 你們。 已送出 2008/1/20 下午 03:19:
我又要被拖出去了... 囧
原本想寄email給你們的說 (惱)
好吧...
我要貼了喔
(深呼吸)










給寄阿、賭毒、毛毛蟲、johnny、花花&小仙女,

我好想你們>_<!!
想!
有夠想!!!
我在飛機上12個小時沒有睡好,
腦袋裡跑過的畫面都是我們一起party、喝酒、聊天、打牌(這行看起來生活很荒淫= =")(咳~你不要打括弧裡那句可能人家還不會覺得有什麼)
以及其他所有一起走過的點點滴滴...


真的,一幕幕一慕慕。
(人生的走馬燈!?)
說到上飛機,咳咳,也有囧。
首先當然要先感謝那位要去義大利的黑人大哥拔刀相助,
否則我在中山可能要每天穿靴子穿到靠盃...(為什麼這也要靠盃!?)
總之就在我看著你們消失於排隊的人潮後面,
心情一沉通過x光檢驗後,
抬頭一看發現...媽的,我的班機狀態已經gate closing了 囧
經驗豐富的我知道這時候不必緊張,反正航空公司都這樣,
上次搭easyjet的時候就被嚇過一次了,衝上飛機結果還不是delay了一小時。
所以我拖著行李緩緩走向登機門,
越走越感覺不太對勁,怎麼跟我同方向的路上連隻貓都沒有?
我拖著登機箱開始快步走,長長的走廊只有滾輪叩囉叩囉的回音。
大叔這時候打電話來道別,我只好草草丟下一句我忙著要去找登機門啦掰掰就掛了他電話XD
將手機塞進口袋,彎過轉角迎面走來一個空服員跟一個機師,
那空服員...不就是check-in時叫我硬生生扯出3公斤的那個阿姨嗎 = ="
那阿姨一看到我神色馬上驚慌了起來,
用廣東話衝著我說,你怎麼還在這裡?飛機要起飛了,全部人都在等你一個!!!


那尼!?!?
聽到這話我也慌了,道過謝以後使出我第三棒的實力...衝刺 囧
這才發現喵的登機門有夠遠,我起碼跑過了30幾個空蕩蕩的登機門才氣喘吁吁地到達。
果不其然登機門空無一人,只有幾個櫃台服務員,
看我跑得胃都要吐出來了連頭都沒有抬一下。
我上氣不接下氣一邊道歉一邊遞出護照跟登機証,
幾個人說說笑笑聊天完全沒有理我...
總之我好險趕上了,一直到起飛都忘記看時間,我到底有沒有遲到自己都搞不清楚= ="


但上了飛機並不代表囧事到此為止...

我不知為何才剛坐下情緒一上來,眼淚噗噗又掉了下來。
隔壁坐的是一對英國老夫妻,老太太見我在抽動關心地問了一句Are u alright?
我皺著眉頭點點頭,劈哩啪啦把我有多捨不得你們,你們對我有多好,多不想回家
全部的事情統統講給她聽了...
(後來全程聊天聊很多XD)


然後我拿出寄阿、毛毛蟲跟johnny給我的卡片,深呼吸一口氣(因為我知道一定很催淚)

看完....


又哭了。(完全沒有意外)
媽啊我旁邊的老太太一定覺得她旁邊的傢伙是條金魚= =
謝謝你們的卡片...我真的很感動。
真的 真的 真的。
當我說了三次就代表我是認真的。
這些會是我一輩子的記憶,也會是我最珍藏的東西...
我好慶幸我有你們,有這麼貼心的一群你們。
好了,寫到這裡我應該要停止感人的部份,否則明天早上醒來又是金魚 囧


在英國我們一起寫下了好多故事,一起做過好多瘋狂的事和無聊的事。

點點滴滴,都在我小小的心裡留下了痕跡。
(雖然我好像很快就會忘記 囧)

不,我不會忘記。

我不會忘記。


(中間隔了2分鐘)


...我在電腦前度辜了,先睡去 囧。

親愛的你們晚安,我還會再繼續寫。

我很愛你們!


--分隔線--
(看起來應該是不同時間寫的兩篇日記,所以自作主張幫園長區分一下啦)



0117


所以說,沒有網路的日子我過了三天。

每天醒來就是想著要怎麼跟你們聯絡 囧
總之我家沒有網路,公司網路鎖起來,昨天經理不在不能幫我開,
今天好不容易打開了之後..."有限或無連線能力" = ="
啊到底是哪裡不行啦,討厭>_<
然後是插頭不合不能充電,經理後來豪邁地幫我把接地線折斷,順利插上了電源。
因此現在的我只能看看電子書,想想你們在幹麼。
回台灣的機票還沒訂,不過也許跟我媽一起回去,1月29號。
寄阿我還是比你早XD
然後就要過年了...
過完年我就要開始反攻英國行動,目前看來我老爸好像也沒有很反對XD
他說只要我能夠support自己,還能賺錢回來給他花就好了。
我說好,沒問題(笑)但是我要先沒收你全部的煙= =
這裡的辦公室沒像英國裝設煙霧偵測機,所以我老爸抽煙抽得有夠放肆...
肺都害料料了啦!!(筋)
所以我要回家把他在機場買的兩條煙給藏起來= =

說到機場,我們從香港過中山海關的時候,
老爸拖著我大箱的紅色行李,被要求開箱檢驗...
他出來以後說,你帶那麼多瓶瓶罐罐系蝦米啊?
那個公安問我這些系蝦米,蛙啊栽,說都是我女兒從英國帶回來的東西...
(啊瓶瓶罐罐就是保養品沐浴乳之類的咩...)
所以...
這一段的重點就是...
沒有重點 囧


寄阿你拖大行李過英國海關的時候要跑快一點XD


啊,好像出關不會檢查那麼多吼...








以上,還有很多篇待續xd


angela ♬ 想念 你們。 已送出 2008/1/20 下午 03:23:

我得滾囉
掰掰


(孩子唷,行李太大也上不了機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