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5

NONO不機密日誌 (二)


上次介紹過我喜歡的事,那麼今天就來聊聊我不喜歡的部份吧。其實我們狗族跟人一樣也有偏好,或者應該說所有的動物都一樣有喜歡跟討厭的事物。就像花 豹吧,花豹抓到獵物後並不是馬上就在原地大快朵頤,牠們會先把戰利品拖到樹上再慢慢地享用,同時也避免其他更強悍的掠食者的搶奪。同樣是大貓,獅子和獵豹 就沒有相同的行為模式。


言歸正傳,我覺得大部份的時候我是很隨和的,不過我也有我的堅持,所以請不要對我做一些我
不喜歡的事,謝謝。


最討厭的事:
1.白目的人隨便給我亂取名字 ex:小白 (這些人到底是色盲還是瞎了眼?)
2.睡覺的時候被吵醒
3.不喜歡的人亂抱我 (狗也是有狗格有尊嚴的,想抱也要看給不給抱,可是很多人都不尊重我的"狗權")


最害怕的事:
1.把拔生氣
2.被抱得高高的 (因為…我有懼高症)
3.回南部 (因為…我會暈車)


不喜歡的東西:
1.跳蚤
2.鏡子 (為什麼每個鏡子都有一隻狗?)
3.捲成筒狀的報紙 (雖然不會被打但還是會怕怕)
4.水 (雖然洗澡的時候很不舒服,不過洗完後會香香的,大家都喜歡跟我玩,還是忍耐一下吧)


----待續----
ps. 今天又有人說我是狐狸狗…真是夠了…


2005.07.22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