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4

NONO不機密日誌 (一)


大家好,我是NONO,各位也可以叫我濃濃。初次見面,請多多指教。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叫這個看起來有點詭異的名字(據說是因為毛很濃密的關係? 雖然我也常掉毛),不過我還挺喜歡的。有一點我覺得很有趣的是,很多人叫我的時候都會變娃娃音耶,尤其是可愛的姐姐們(也有很多討厭的人會這樣,這我就不喜歡了。)


對了,我是一隻博美狗,雖然血統不是很純,但我還是博美,請不要很白目地叫我狐狸狗,不然我會笑你笨的。估計今年大概八歲了。我不記得我是什麼 時候出生的(哪個baby知道這種事啊),據說我被帶回家的時候已經一歲了。光陰似箭,春去秋來,轉眼七個年頭就這樣過去了,我也慢慢步入中老年了,所 以現在沒事就想睡覺。還有,我是女生(看也知道吧...我長得又不像臭男生),不知道的話可以問主人們,請不要老是把我抓起來看有沒有小雞雞,謝謝。以上是簡單的背景介紹,接下來就跟大家聊聊有關我喜歡的一些事物吧。


最喜歡的事:
1.跟好人玩 (我討厭白目的人)
2.睡覺 (有紙的地方最好)
3.吃東西 (肚子餓的時候)
4.跟小鳥玩 (可是牠們飛起來我都追不到…不公平)


最喜歡的地方:
1.我的窩
2.有紙的地方
3.我的蒙古包 (這是馬麻買給我的哦! 不過平常不需要,過年專用)
4.密室的電腦桌下 (晚上這裡很安靜)
5.弄春池


最高興的事:
1.有人稱讚我年紀這麼大了身材還保持得這麼好
2.倒垃圾 (是跟把拔一起去啦)
3.騎機車兜風


喜歡的食物:
有很多耶,像牛奶(木瓜牛奶也不錯)、骨頭餅乾、粟子、花生(我習慣先把膜弄掉)、肉骨頭、狗食(雞肉口味)等等,不過有時候也要看心情。其實我也喜歡吃 水果,例如水蜜桃、水梨、甜柿、哈蜜瓜、蘋果、鳳梨、西瓜……。還有巧克力也很好吃,可是姊姊說巧克力對我不好,所以不可以吃。


今天第一次跟大家見面,先介紹到這裡,下回見!


2005.07.21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