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30

畢業旅行(?)


星期五晚上阿堵毒帶著co妹妹回來染頭髮(凌晨十二點耶),

三個女人在3號房裡聊天、喝茶、吃腰果、染頭髮,
不久之後睡醒的當天很虛弱的安小飄園長也下來加入我們。
四個女人就東聊西扯地鬼混,聊著聊著大家漸漸累了,於是決定去睡覺,

布萊頓標準時間早上七點整。

阿堵毒說大家一起睡,像高中畢業旅行那樣。


我的天,畢業旅行是N百年前的回憶了!!
即使是十幾歲的時候,我也幾乎沒有這種經驗。
唯一算得上的也就是希寶來台北考試那一次,
互道晚安後又繼續聊下去,這樣反覆了好多次。
印象很深刻哪。


可是二十多歲了再做這樣的事,真的是很奇妙的感覺。
都說年紀越大越難交到好朋友,我想是我運氣好。
老大不小的年紀了還能認識這些個好朋友,
也許打打鬧鬧,也許聊聊心事,
偶爾像老人般傷春悲秋,為賦新詞強說愁。


偷偷告訴你們,其實我變了很多,
慢慢地、一點一點地。
也許你們不知道,可是一只悶葫蘆慢慢打開了。
我學到很多,從你們身上。


一直沒有說的是,
謝謝你們指出了我性格中的一些小毛病(其實是大缺點吧= =),
也許是我不願面對的,也許是我從來沒發現的。
我知道了。


謝謝你們的陪伴。
姊妹們,論文加油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