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1

印地安納囧斯之老歸老還可以嚼花生



(公司發的首映卷)


睽違近20年的Dr. Jones 經過多次的謠傳後總算真的重出江湖了,雖然很多七年級的小朋友不知他老兄何許人也,不過對於五六年級兩個世代的人而言,大名鼎鼎的囧斯博士可是家喻戶曉的大人物呢!他老人家也曾經是我小時候的偶像,那時候覺得考古學家實在是非常酷的職業,常常幻想著如果能像他一樣走遍世界不知道該有多好……


新一集的印地安納瓊斯時間上後推了二十年,世局有了重大變化。不過拍攝手法和劇情鋪陳依舊沿襲前三集的傳統,除了音樂和探險路線的說明圖和二十年前一模一樣,連Dr. Jones的裝扮、配件也是數十年如一日。劇情緊湊刺激,節奏也相當地快,所以其實我搞不太懂中間幾個地方的的關聯性。再來我覺得冒險的過程比得知真相的那一刻要來得精彩多了,電影對「水晶骷髏王國」的交待真是爛透了!總的來說這部電影算是成功的冒險動作片,同時也是成功的續集電影,總算沒有辜負前三集所打響的名號,雖然我還是不喜歡外星人那個部份……


首映心得:人擠人…首映票有這麼容易拿到啊?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大俠的功力果然了得
居然能想出這樣的標題
真的是.......太貼切了
哈哈

Rainawaytown 提到...

哈哈
老大您過獎啦!
當我看到福伯一把年紀了還這麼能打,馬上就想到那句俗語啦,六十多歲了還能有這種身手實在令人敬佩呀(雖然跑得慢了點 :p)

匿名 提到...

今年很多老伯不吃可嚼花生
連牛刀都還揮的動吧...^^"
年前的席維斯阿龍就是一例!!
雖然皮已經鬆垮了!!但是殺敵依舊不手軟!!
我說花姐
這部瓊斯的告別做應該不是睡覺片啦厚!!
不知道妳有沒有去看神鬼傳奇III了?
看完記得來分享嘿...^^

Rainawaytown 提到...

不會想睡覺呀,很多打鬥場面,也還頗好笑的,怎麼說他老人家也不是第一次演囧斯了。
我對神鬼沒啥信心(因為當初看完2一直覺得被騙啦),聽到的評語也不是太好(雖然也有兩票說好看),所以…再看看吧,有時間應該會看二輪囉
(有人要請我看首輪我也不會介意啦 XD)

匿名 提到...

看到沒
各位版上的單身男士們,大俠已經釋出善意!!
想請大俠看電影的趁早預約嘿!!
^_^
續作要做的好似乎通常不太容易!!

Rainawaytown 提到...

.........
重點應該是在於「請客」這兩個字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