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6

年年有今日


雖然說對於過生日這檔事沒有太熱衷,而且在生日前夕感冒實在有點衰,
但收到來自各方人士的祝福,知道還有人記得這個日子還是很令人感動的事,
謝謝大家。


謝謝我可愛的家人雖然完全沒有慶祝這回事,

謝謝連著兩天請我吃飯的婉婷、可法、凱哥,

謝謝牧羊中還記得我生日的希寶,
謝謝在英國忙著論文還不忘傳簡訊給我的小仙女還有同樣為論文打拚的伯母,
謝謝同樣遠在英國的Bianca、Kathrin和半夜不睡覺的大叔,

謝謝台灣區的小鴨、夏班長、土嫂、51、大肚還有跟我同天生日的玉米兄,

謝謝Facebook上的四位不太熟的朋友。

最後


謝謝遠從新莊趕來還特別買小蛋糕和現磨咖啡粉給我大驚喜的園長和給我兩口黑青的布丁,

就甘心A。


咖啡很香很棒,我喜歡!
捨不得太快喝完,要省著點喝...好像很難 XD
蛋糕也很好吃,口感濃郁而且不會太甜,
所以要省著點吃也很難 哈



園長快遞的蛋糕一塊,果然相當了解我的口味啊!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阿...
看到"兩口黑青"的時候我笑了...
對於布丁的失控狀態雖然我已經很習慣,還是感到金價很不好意思,牛把拔心裡應該很想把布丁轟出台大吧,對不起.../_\
還好警衛盃盃沒有帶福妹來關切,否則狗咬狗一嘴毛我可就要嚇死了 囧

姊姊阿你也太古意了,那個咖啡如果好喝的話我可要把它發揚光大的說,喝完了園長再買來送你黑!




(這篇留言不知為何流露出一股local的fu。)

Rainawaytown 提到...

我也覺得看來妹妹你最近台語近步不少,
是轉行唸台灣文學了膩?

其實被咬了不只兩口,
是有黑青的部份一共兩口...
免拍謝啦,我早就知道你家的布丁很有個性的
一回生二回熟,希望下次再見面時他會認得我
不然就...換我咬他 噗

那個咖啡真的好喝,現在都留到週末煮
(因為平常公司有得喝)
是說我好像越喝越濃了說...要克制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