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8

大溪,原來石門水庫這麼近

09.01.31

趁著去大溪探望坐月子的大姊和小寶寶,順便也去桃園走一走。原本想去看花海,但因不確定地方只好另作打算。桃園知名的景點也不少,只是我們沒有特別的目的地,於是順著路上的指標到了石門水庫就下來逛一逛啦。想想這居然是我活到把歲數第一次來到石門水庫…再想想好像還有很多地方也是我還沒去過的,原來我跟台灣這麼不熟啊…(默)



這樣看得出來風很大吧?


照慣例很high的阿濃


神犬阿濃 沉思中(噓~)


枯枝也是我很愛拍的景


櫻花和失焦的蜜蜂(請點大圖才能看到小蜜蜂)


這株茶花(沒錯吧?)長得很好,陽光照射下看起來超鮮豔




櫻花整片看起來雖美,但拍起來卻顯得雜亂不見得好看(櫻花:是你技術差吧!)
近拍好看多了你們說是不是呀?


遠山含笑~(很堅持要讓樹枝入鏡XD)


春水綠波映小橋~
(啥?只有小船沒看到小橋?你以為我會在大庭廣眾下騰空拍照嗎?請記得大俠都是很低調的)




湖光山色


波光粼粼(成語教室?)


樹枝又來了


樹枝+1


本是同根生


老阿濃…沒辦法攻頂
(這舌頭也太捲了,又不是青蛙…)


好熱啊~(吐舌)

這次的照片比較少,看也知道其實我們沒有逛很多地方…不過還是老話一句,只要天氣好到哪裡都好玩的啦!(阿濃妳說對不對?)

附贈的成語教室,我們下次見!(嘖…真老套啊)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風景美
相機讚
果然不一樣
有空多來大溪走走ㄚ

Rainawaytown 提到...

相機好也要主人會拍才有用咩
大溪還有很多漂亮的地方吧
你要帶我們去哪玩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