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6

NBA Fantasy '08


昨晚花了一個多小時完成了本季 NBA Fantasy 的選秀,12名球員如下:


Duncan
Pierce
Joe Johnson
Josh Howard
Okafor
Gordon
Ginobili
James Posey
Diaw
McDyess
Kyle Korver

以第三順位選了ranking 20多的Duncan看起來有點傻(某人隨即熱心地叫我不要太衝動…囧)雖然我知道在 fantasy game裡數據是很實際也很重要的因素,但是要我為了戰績而捨棄最喜歡的球員我實在是做不到,如果連Duncan都選不到的話那這個遊戲對我來說就一點意義也沒有了。雖然他們不是知名度最高、成績最亮眼的球員,不過表現都還蠻穩定的,希望今年球季裡大家都有好表現,千萬別讓我失望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