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4

園長落落長日報趴伍


園長落落長日報


﹍﹍﹍﹍﹍﹍﹍﹍﹍﹍﹍﹍﹍﹍
園總編前言

本日日報相當不負責任xd
(溜)






0124

感覺需要一些衝擊,腦細胞才會啟動的樣子。




Nescafe不好喝 ="= 好想念皇冠咖啡噢... (皇冠??有這個牌子啊??)


昨天看到好大的長江七號電影廣告,在中山文化藝術中心的牆面上。
家裡的社區就在文化中心隔壁,老爸說要去裡面電影院看電影。
據說設備還不賴喔,整棟建築相當現代。
阿可是等他上映了我們早就回台灣啦= =
回台灣看吧。

然後看了伯母揮常有效率燒給我的光碟...
幾段錄影笑捲我了
在伯母家的、還有小仙女家的...
嘩哈哈哈哈哈XD







....哈哈哈哈哈哈(捲)


我再繼續花癡等下就被踢出辦公室 ="=





可是真的很好笑嘛

人不輕狂枉少年阿 (遠目)


可是寄阿,我更期待你那邊的(羞) (哈 要羞的人應該是堵獨才對…嘿嘿 (推眼鏡))

因為你的燒起來應該會比伯母的多五倍XD


等你唷?





(日報有越來越流水帳的傾向...) (是,我也這麼覺得…)

阿,那個問號是一顆心♥...


代理發行人的話:中午時,日報貼到一半,電源線冷不防地脫離我老舊的電腦,因為趕著搭火車上倫敦來不及重開機,所以現在在趕補刊 (時間凌晨一點半)。不好意思啦,明天我會繼續努力的!!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皇冠咖揮就是我們喝很多的那種阿...不是一顆人頭嗎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