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31

07歲末


(Tower Clock夜景,藍色燈泡看起來就很有fu)


轉眼又到了歲末年終的季節,每到這個時候不能免俗地總要感嘆一下。看似平靜的一年其實也發生了不少事,酸甜苦辣都是經過。

一年的最後一夜和三五好友小聚聊天是很愉快的事,尤其對我們這些來自異鄉的過客而言,吃個飯跨年就是很簡單的幸福了,於是下午溜完冰後又相約在伯母把拔家繼續我們的溫馨(?)跨年小party。整個晚上就在吃喝玩樂加聊天中度過,而堵獨也按照慣例地率先陣亡 XD

我享受一個人獨處的寂靜,同時也喜歡和朋友相聚、開心談天的感覺。獨處的時候,我傾聽自己的心,整理亂七八糟的想法,開心的、不愉快的,自己恣意宣洩,很好。相聚的時候,我們分享彼此的心情,開心的、不愉快的,有人陪著一起面對,也很好。

這是我們第一次(可能也是最後一次)的年夜飯,接下來的這個月即將各分東西; 儘管很沉重,儘管不想接受,卻還是要面對。以為年紀大了一點對這樣的相聚分離便能處之泰然,不過看來還是沒辦法像預設的那樣瀟灑。

原來我還是很柔軟,以為長大了就不會呢。



(嘟嘴王v.s把逋王)


(嘖嘖嘖 賭徒們糜爛的夜生活)


(糜爛夜生活之其實我也是賭徒)


(園長拿手的Cheese Cake,今天是藍莓口味加愛心小草莓,好好吃


-2007 The End-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安飄的蛋糕進步很多,看起來好好吃喔!!!(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