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0

070617 Leeds Castle 真有趣



今天吳把拔開車帶我和妹妹還有蛤蜊叔叔去粟子城堡玩。

我們都很擔心天氣不好,因為BBC說會下雨。

但是BBC常常很沒義氣的亂報一通,所以我們還是硬著頭皮去了。

出門的時候下雨,很冷,還好十點多太陽出來上班之後就好很多。


粟子城堡園區還蠻大的,有一大片草地可以打滾,

還有很多的鴨子鴿子鵝和孔雀還有鸚鵡,牠們都不太怕人,很酷。

園區的迷宮也很酷,看起來沒有很大,可是就是走不到終點,

如果不是蛤蜊叔叔來救我跟妹妹,我們應該會繼續鬼打牆吧。

城堡本身則是小小的,但感覺還頗溫馨;

不過我覺得那裡適合度假,平常住應該蠻無聊吧。


早上吃了暈車藥之後害我昏昏沉沉的很想睡覺,

可是今天心情很好,去郊外散步的感覺很舒服,我很喜歡。

謝謝吳把拔辛苦開車帶我們去玩,

謝謝蛤蜊叔叔兼阿公幫忙看地圖,

謝謝安小飄妹妹充滿活力跟我們講話,還逼我穿裙子(真害羞);

這是我自從國小三、四年級之後第一次穿裙子出去玩啊!(應該也是最後一次了)

總之今天玩的很愉快,

可惜晚上頭痛又很累所以只好放棄路克帶頭的gay bar 進香團,殘念。

下次我也要去玩!!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穿裙子漂亮阿 那哈哈哈(插腰)
妹妹對你最好了 那哈哈哈(笑翻)


姊姊要打起精神面對人生的大風大浪阿



風要夠大,不然怎麼衝浪咧?

Rainawaytown 提到...

衝浪喔…
我怕遇到瘋狗浪耶
可以選snowbording嗎?

是說我今天才發現你偷偷來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