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07

美西 Road Trip_開場白


4月中去了一趟美國,此行首要目的當然是為了我們馬刺還有偉大的TD。只是花了一筆機票錢,山長水遠地走這一遭只看比賽好像有點可惜且奢侈,於是我決定更奢侈地來一段長程旅行;奢侈並不是因為豪華行程,而是對於一個小小的上班族而言,請一個月長假旅行這件事本身就是奢侈的。

因為世事難料,即使身為例行賽戰績最好的隊伍也難保不會在廝殺更激烈季後賽被掃地出門,所以一開始先鎖定首輪前兩場的主場比賽,看完那兩場比賽之後才正式展開我的「環州」之旅,Road trip 結束回到SA剛好接著看二、三輪的比賽。看球的部分,因為之前已經寫了一篇朝聖心得,這裡就不多說了。

趁著記憶還沒退光光把行程整理一下,完整的路線大致就是下面這個樣子。Google map 的估算是3400 miles,但有幾站例如 Big Bend 和 Grand Canyon 都停留在鄰近的小鎮至少兩天開車往返,所以路線是重覆的,根據車上的里程表統計,實際上總共開了將近 5100 miles...... (車子表示:被你租到實在有夠衰)。



結束了開場白接下來就是落落長的遊記了,只是依我的龜速能不能寫得完自己都沒把握啊……sigh


沒有留言: